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政法委开展"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现党对群众的关爱关心,临沭县委政法委开展"情暖困难群众 喜迎中秋国庆"主题党日暨"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系列活动。活动分为"学、赏、做"三个环节。

  "学":开展"文明中秋"学习活动。组织学习《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议大家自觉遵守《条例》规定的文明行为,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规范文明行为,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养,特别是在即将来临的小长假中积极践行文明公约、安全文明出行,树立文明旅游新风尚。

  "赏":开展"中秋之约"诗词欣赏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学习欣赏关于中秋节的优美诗词,观看关于中秋民俗的视频,从诗词和视频中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了解传统习俗,增进对中华优秀文化的理解认同。

  "做":开展"情暖困难群众 喜迎中秋国庆"文明实践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到双报到联系社区、文明牵手共建社区进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及结亲连心联系群众,详细了解他们及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去牛奶、月饼等慰问,使群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爱。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