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 消防宣传"赶大集"
发表时间:2020-10-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社会火灾防控和自救逃生能力。近日,临沭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曹洼集市宣传消防安全知识,为前来赶集的村民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平安礼"。

  在宣传过程中,大队消防志愿者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常识二十条》、《电动车火灾警示常识》等宣传材料,宣传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消防法律法规;防火、灭火方法、如何正确报火警等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和防灭火能力;普及家庭日常生活安全用火、用电、用油、用气以及安全疏散、自救逃生、初起火灾扑救等防火常识,深受群众好评。

  下一步,临沭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将继续开展各类消防宣传活动,让更多人们学习消防、关注消防、支持消防,从而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消防法律意识,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临沭县消防救援大队)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