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蛟龙镇狠抓校园食堂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15   来源:临沂文明网

  10月14日,临沭县蛟龙镇安监办联合镇食药监所、卫生院、城管办、镇建办、综治办联合行动,检查校园食堂及周边食品安全生产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开展。

  近年来,蛟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学校、学生的安全工作,在党委书记王绍龙、镇长袁军的严格督促下,相关部门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检查、督查安全生产工作的方式,对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确保学生在校期间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联合行动组一行16人深入全镇40家学校食堂、商店、小卖部及周边食品店,大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认真查证执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三无产品、是否存在危险化学药品等危及学生身心健康的产品,并仔细检查店内食品卫生及质量。

  据悉,此次行动共检查学校食堂5家、食品店7所、小卖部10所、商店18间,检查出不合格食品4个批次,查出过期食品2个批次,查出存在安全隐患3处,并当场予以销毁处理和责令店主即刻整改隐患。为广大中小学生营造了一个安定祥和的学习、生活环境,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杨清亮)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