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县委党校开展"七讲七进"百姓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19日,县委党校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七讲七进"百姓宣讲活动,邀请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春光前来进行宣讲。

  张春光首先向全体青干班学员和党校教师发放了《习近平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带领大家诵读全文,然后结合全县文化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事例围绕"传统文化的基本内涵、幸福人生的四观以及如何践行传统文化"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为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和党校教师上了一堂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辅导课,本次百姓宣讲对党校今后做好文化宣传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也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弘扬传统文化工作的理解,督促大家不断发挥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践行和引领的作用。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会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忘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积极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做一名有才有德的"正品"人。(朱孟娇、马学军)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