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开启消防宣传"亮屏模式" 助力文明创城
发表时间:2020-11-2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做好创城期间各项消防安全工作。近日,临沭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协调辖区单位电子显示屏和户外大屏的滚动播放消防宣传温馨提示、消防公益广告片,为"创城"助力。

  期间,大队充分调动一切社会资源和积极因素,广泛利用户外宣传平台,掀起一轮又一轮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工作热潮,充分利用LED屏,户外显示屏大频次、高密度、连续循环播放消防公益宣传片、消防安全提示字幕,通过这种快捷、灵活的方式,将一大批主题鲜明、寓教于乐的消防知识宣传内容传递给了广大群众,提醒大家注意消防安全,消除火灾隐患。

  一条条消防宣传标语、一幅幅视频画面悄然融入到广大群众的工作生活当中,时刻提醒着广大群众关注消防安全,醒目的宣传提示内容俨然成为广大群众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流动课堂",营造了浓厚的"人人参与消防、人人关注消防"的消防宣传氛围,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临沭县消防救援大队)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