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党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结亲连心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11月26日下午,临沭县委党校一行10人到店头镇东八里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结亲连心活动。

  志愿服务队为东八里村捐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书籍。这些书籍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文件、中央领导人的学习文章,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将有助于东八里村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做好农村基层工作。

  在结亲连心户家中,干部与群众亲切交谈,面对面地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鼓励贫困户要树立信心、振奋精神、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今后,县委党校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听民声、解民意、为老百姓办实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通讯员:张迪)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