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攻坚克难清“五堆”全力打造美丽片区
发表时间:2021-01-12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连日来,临沭县大兴镇加班加点,集中人力机械齐上阵,攻坚克难清“五堆”整治环境卫生,全力打造美丽片区。

  该镇积极组织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活动,保洁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统一着装、统一行动,连片集中作业,保持清洁卫生。村居两委干部共同参与,重点清理村居主要道路、房前屋后、沟渠河道、田间地头等区域卫生死角,集中清理“五堆”,动用铲车、电动三轮车、手扶拖拉机随清随运,不留尾子。城管执法到位,彻底清理不规范广告牌匾、条幅,拆除私搭乱建,全力创建干净、整洁、卫生的美丽片区,镇容村貌焕然一新。图为西林村干部群众正在齐心协力清草堆。(大兴镇 王从金)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