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人社局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送温暖送政策
发表时间:2021-02-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困难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临沭县人社局组织包户干部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为389户贫困户送米面、送政策,并致以新春祝贺,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帮助贫困户树立早日脱贫的信心。

  在贫困户家中,包户干部与困难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和收入情况;特别是对疫情期间生产生活进行了重点关注,为贫困户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政策,讲解宣传疫情期间的社会保险减免政策、促进就业创业政策、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工资拖欠支付政策等,为贫困户答疑解惑,保障贫困户享受的红利政策应享尽享。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贫困户深受感动,备受鼓舞,极大增强了贫困户积极面对生活困难的勇气,战胜贫困的决心和信心,同时树立了人社干部尽心负责、热心帮扶的良好干部形象。(张 宝 禚洪振)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