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节前送温暖 发改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9   来源:临沂文明网

  春节将至,暖意渐浓。日前,临沭县发改局局长孟芳带领班子成员、分管同志一行到第一书记帮扶村青云镇卢官庄、蛟龙镇山子村等村居,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慰问金和新春的问候,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您今年多大岁数了?""生活还有哪些困难吗?""还有哪些问题需要我们帮扶干部帮助解决的?"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孟局长都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和盼望期许,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争取过上更好的生活。

  走访过程中,局领导一行还对驻村帮扶干部提出要积极谋划干事创业新思路,不断巩固脱贫成效的要求。孟局长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村帮扶工作。孟局长强调,驻村帮扶干部要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经常深入群众家中,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并千方百计帮助群众排忧解难,造福于民。

  此次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精神和物质上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加强了与困难群众的情感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干群感情,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帮扶工作提供了方向。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