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总工会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2   来源:临沂文明网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倡导科学文明的祭扫方式,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3月31日上午,临沭县总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到玉山镇丁庄村开展“平安清明 文明祭扫“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绿色清明 文明祭扫”倡议书,号召群众文明祭扫,破除焚烧祭祀用品等陈规陋习。同时,志愿者们入户走访,向居民耐心讲解文明祭扫的重要意义,号召群众通过献一束花、敬一杯酒、植一棵树等方式怀念先辈,绿色祭扫。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文明祭扫的意识,在尊重传统、继承传统的同时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树立了文明祭祀新风尚。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

责任编辑:姜 连州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