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7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月3日,临沭县委政法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主题活动。

  上午9时许,常务副书记田超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感悟习总书记的英雄情怀,悼念烈士,领略英雄气概、汲取奋进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到朱村抗日战斗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敬英雄 忆初心 担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暨“清明祭英烈”活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八路军老四团钢八连朱村纪念馆、抗日战斗遗址等场所,聆听关于钢八连的感人故事。在朱村抗日战斗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英雄的哀思和缅怀,接受党性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和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切体会到英烈英勇无畏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把对英烈的缅怀之情升华为精神追求、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政法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