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公安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7   来源:临沂文明网

  端午佳节期间,临沭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学史力行·党群连心”暨“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实践活动。

  端午节前,志愿者准备了粽叶、糯米、蜜枣,开展包粽子活动,让大家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尽管包粽子手法不熟练,但每个人都热情高涨,通过互相帮助,一个个形态各异、棱角分明的粽子便呈现出来。端午节当天,县局将粽子分装好,机关民警、辅警走进社区、贴近群众,为群众送去粽子和节日的祝福,并帮助群众一起包粽子,一颗颗绿色的粽子相继诞生,洋溢着欢声笑语和传统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充分结合起来,在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的同时,切实拉近了警民关系,让活动变的生动而有意义。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