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多部门联合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1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引导和教育人民群众掌握反邪教知识,增强防范和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近日,临沭县委政法委联合县科协、县妇联、县教体局、县交运局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拉横幅、设立宣传台、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普及邪教的危害、宗教与邪教的区别、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等内容。针对邪教组织善于利用、蒙蔽老年人的特点,宣传人员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进行讲解,以最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及案例向群众普及反邪教常识,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反邪教工作中来,发现邪教组织的非法活动,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提高了防范能力。下一步,临沭县委政法委将继续立足职能,扎实开展常态化的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活动,充分发挥法治宣传作用,努力营造全民反邪的浓厚社会氛围。(王硕)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