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开展"我们的节日·廉满中秋"诵读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廉洁文化建设根基,9月9日,临沭县纪委监委举行“我们的节日·廉满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委机关六个支部的纪检监察干部以“中秋话团圆 廉洁常相伴”为主题,通过诵读诗词歌赋、散文札记的形式,或慷慨激昂或温婉细腻地抒发着自己对祖国的赞美、对工作的热爱之情,让大家在轻松活泼的节日氛围中,共同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和身上肩负的责任。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纪检监察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他们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提升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立足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清廉临沭”建设贡献力量。(禚孟琪)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