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8日,临沭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在曹庄镇文家埠村开展“新·中秋”文明新风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以文明礼仪、文明餐桌等文明风尚为主题,通过宣讲和宣传的方式,向群众讲解文明节俭过节理念,积极引导群众践行行为规范、争做文明使者。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群众的文明礼仪素养和勤俭节约意识,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我局将根据群众在精神文化生活方面的新需求,深化“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深入挖掘传统节日精神内涵,传承传统文化精髓,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凝聚发展正能量,为开创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