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开展"迎中秋·环境卫生大清扫"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19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节日氛围,9月9日,临沭县文旅中心志愿者来到青云镇莲花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暨“迎中秋·环境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仔细清理窗台、楼道、沿街等地的纸屑、烟头等垃圾,铲除杂草,彻底清洁卫生死角。同时,志愿者也向居民群众发放了文明旅游宣传明白纸,倡导大家节日期间外出旅游要服从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带好口罩,避免不文明的语言和行为,维护好旅游秩序。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经过一上午的卫生清扫,使周围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有序,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提升了社区环境面貌,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大大提高了群众的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和参与意识。(临沭县文化旅游发展促进中心)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