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开展“迎中秋庆国庆喜迎二十大”联谊会
发表时间:2022-09-19   来源:临沂文明网

  9月8日,临沭县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临沭街道、郑山街道计生协会在中国计生协“暖心家园”临沭县项目点开展“迎中秋庆国庆喜迎二十大”联谊会。

  会前,部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代表在“暖心家园”活动室开展相关活动,志愿者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代表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测量血压,为他们介绍高血压等慢性病的危害,同时倡导“平衡饮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健康”生活方式。联谊会上,志愿者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代表送去节日的祝福,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心理健康状况,并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赠送月饼、牛奶等中秋礼品,祝福他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

  通过此次活动,临沭县计划生育协会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切实提升了获得感和幸福感。(李易臻 王芳)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