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党校开展“防溺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切实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遏制未成年人溺水事件发生,近日,临沭县委党校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志愿服务队到苍源居社区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在苍源居社区,志愿者们发放防溺水倡议书,向广大青少年、家长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和未成年人关爱监管教育知识,传授防溺水教育的相关知识,并呼吁家长加强对子女的安全教育,对于孩子的外出,要做到四知:知去向、知活动、知同伴、知归时,同时务必落实全程有大人监管,遏制学生意外事故发生,以此来共同营造“防溺水”教育的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溺水安全防范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同时增强了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为广大青少年平安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张迪)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