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反家暴普法宣讲
发表时间:2022-09-2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有效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进一步提升群众反家暴意识,近日,临沭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结合“3+1”理论武装体系重点工作,到青云镇刘疃南村开展“讲沭·强富和美故事”暨“七讲七进”反家暴普法宣讲进村居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结合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反家庭暴力法》法律知识进行普法宣传,向大家详细讲解什么是家庭暴力、家庭暴力的法定标准、家庭暴力产生的原因、家庭暴力的应对处理方法等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在场群众充分认识到了家庭暴力的危害性和反对家庭暴力的重要性,营造了共同抵制家庭暴力的浓厚法治氛围,受到社区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