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计生协开展“暖心家园送关爱”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0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临沭县计生协会组织开展“暖心家园送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为计生特殊家庭送去健康和关爱。

  来自郑山街道计生协会的志愿者走进计生特殊家庭,为他们提供健康查体和心理咨询、进行卫生清理、发放慰问品,开展常见病防治知识宣讲。志愿者们通过心理小游戏、心理知识讲座等专业的心理辅导技巧,帮助计生特殊家庭用合适的途径释放自己的心理压力,宣泄自身不良情绪,身心得到放松,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计生特殊家庭量血压、测血糖,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为他们讲解介绍当前的帮扶政策、家庭护理保险和计生特殊家庭“三个全覆盖”制度,让他们对“暖心家园”项目有了深入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让计生特殊家庭充分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让暖心家园更有“家”的味道。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