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禁毒宣传
发表时间:2024-01-24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巩固禁毒成果,提升禁毒宣传广度和深度,近日,临沭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曹庄镇在朱村景区开展禁毒宣传赶“黄河大集”活动。

  临沂市暨临沭县黄河大集春节季启动仪式在临沭县曹庄镇朱村景区举行,宣传志愿者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站点,向过往游客和村民群众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并对围观群众讲解毒品的外观、危害、辨别方式等知识,明确新型毒品及传统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强调毒品不仅危害人的身心健康,还会对家庭、社会和国家都带来不良影响,呼吁大家要保持警惕,远离毒品,保障自身生命安全。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逐步提高禁毒工作的知晓度,提高群众抵御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筑牢全民禁毒的防线。

  下一步,临沭县文旅局将严格贯彻落实临沭县禁毒委的工作部署,强化禁毒宣传工作力度,提升人民群众的禁毒观念,营造打击毒品的浓厚氛围。通过公益演出、公益电影放映等多种活动形式,在活动前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营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qll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