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冬季防火“赶大集”传播知识“接地气”
发表时间:2024-01-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切实做好冬季防火工作,提高广大居民冬季防火安全意识,有效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临沭县玉山镇采用“赶大集”的形式,深入开展冬季防火宣传“进农村”活动,提升群众防火“免疫力”。

  宣传员们巧借年关农村赶大集时段,和群众一起赶大集、话安全,向广大群众发放防火知识手册、防火年画等宣传资料,并结合冬季农村易发火灾的特点,提醒群众冬季一定要注意违规用火引发的火灾,通过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切实起到了让群众“听得进、掌握快、宣传广”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玉山镇将持续防火知识科普力度和宣传范围,努力提高辖区整体安全水平,为居民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qll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