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罗庄区
罗庄:褚墩镇开展"春联送祝福"主题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5   来源:临沂文明网

  春节临近,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弘扬传统文化,1月15日上午,褚墩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春联送祝福"主题活动,组织辖区内书画爱好者、退休党员干部一起为大家写春联、送福字,为辖区内群众提前送去了节日祝福。

  现场共邀请褚墩镇书画爱好者12人,当天现场书写春联、福字共送出近200副,活动现场年味浓厚,人头攒动,每位书法家附近都围满了群众,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寥寥数笔,已定乾坤,围观老百姓脸上笑盈盈,心里乐开了花,纷纷领取心仪的对联,为新的一年增添新的福气。

  这次活动深受群众喜爱,得到了群众的好评,不仅让群众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同时也更好的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让节日更有浓浓中国味,着实让村民享受了一次文化盛宴,切实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褚墩镇 白易经)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