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罗庄区
罗庄:册山街道开展世界读书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册山街道积极响应区政府打造和美新时代“书香润罗庄”的要求,在尚阳社区开展全面读书日活动,宣传推广全民阅读活动和世界读书日主旨,推群众参与阅读和学习,培养阅读兴趣。

  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各种学科、种类的书籍吸引了辖区村民前来。有的小朋友拿着画册书爱不释手,全神贯注沉浸在书海中,不时托腮思考;有的小朋友趴在爷爷的肩上,聚精会神地听爷爷讲名著,画面别提有多和谐了。

  据了解,此次读书活动,从区文旅局争取了1630册图书,充实到埝头和尚阳村农家书屋,满足村民阅读需求。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村民的阅读兴趣,形成了爱看书,看好书的活动氛围,村民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应该多多举办。(韩晴)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