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罗庄区
罗庄:黄山镇以观摩评比促进创城工作提升
发表时间:2020-07-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7月29日,黄山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现场观摩会。早上8:30至下午1:00,该镇组织全体科级干部、工作区书记、各村负责人,集中乘车对31个村居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

  观摩过程中,全体人员徒步观摩了12个村居的人居环境整治和户户通开展情况,检查重点村五堆清理和户户通情况,进步大的村负责人做经验介绍,落后村负责人现场表态彻底完成清理期限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根据现场观摩情况,全体人员对31个村居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评议打分。

  下午2:30,在黄山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创城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会上公布了测评成绩,并对麻湖村颁发提档升级奖,蒋一村、李官庄村颁发争先进步奖,分别给予10000元、5000元奖励,测评成绩落后的工作区、村居负责人上台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王宏伟指出,文明城市创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需要在全域整治、常态保持等方面狠下功夫,各村居仍然存在发展不平衡、提升空间不明显、整治效果不达标等问题,要变压力为动力,紧紧围绕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强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张真真)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