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罗庄区
罗庄:盛庄街道老旧小区换新颜 居民添笑颜
发表时间:2020-11-17   来源:临沂文明网

  老旧小区一直是街道管理的难点,下水管道年久失修,布局规划不合理等问题,下水跑冒堵漏现象导致群众反映强烈。为切实改善民生,今年以来,盛庄街道加大辖区内老旧小区改造力度,主要针对小区绿化,健身设施,水电燃气线路管网改造等,让多年来压在居民心头的难题,终于得到解决,老旧小区又焕发出全新容颜。

  在湖畔社区中银家属院,由于没有物业公司,常年无人管理,小区排水设施缺乏,雨水污水无法有效排出,横流在路面上,给居民造成很大的困扰。经过社区开会研究及多次实地走访,积极与罗庄区财金集团、中铁十四局启迪上府项目部沟通,启迪上府项目部义务为该小区进行下水管道修缮。经过一周时间努力,下水管道维修工程顺利完工,工程维修期间项目部共投入资金一万余元。

  湖畔社区党总支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为民排忧解难,从社区环境、网格治理、人文建设等方面入手,走万家、访万民,踏实工作履职尽责,为打造宜居社区、建设最美湖畔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强化督导,加大小区改造力度,解决住户亟需解决的生活问题,提升街道居住小区物业的服务水平,让群众切实享受到便利的生活。”湖畔社区党总支书记周明星说。(肖东方)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