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罗庄区
罗庄:科协赴小山后社区开展健康义诊宣教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庆百年华诞,促改革发展。为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推进“五小为民”“四进四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科协组织职能优势,不断创新主题党日、双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形式,4月27日上午,罗庄区科协赴小山后社区开展健康义诊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社区群众发放预防骨质疏松、合理膳食等各类宣传资料,进行健康问卷调查。

  区科协特邀市营养师协会、罗庄安康医院的专家们为社区居民现场讲解营养健康知识,进行血压、血糖、心率等检测。对前来问诊、咨询的老年人、孕产妇、婴幼儿悉心提供专业的诊疗方案、用药指导和针对性膳食指南,耐心释疑解惑,引导社区群众科学锻炼、健康养生,让大家感受到了心贴心的温暖和关怀。

  本次活动是是区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系列活动之一,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载体。通过科普宣教、健康义诊,方便了社区群众就医,增强了大家的科学保健意识,零距离、高成效解决了社区群众所想、所盼,实现了机关单位、社区共创、共建、共提升。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