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货车行驶中失火 交警全力扑救排除险情
发表时间:2020-01-1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一辆轻型货车行驶途中突然失火,蒙阴交警发现火情紧急实施灭火,迅速控制险情,避免了一场大的灾难。

  1月8日15时30分,蒙阴交警大队界牌中队民警和辅警,在蒙阴县红色旅游专线路段流动巡查中,发现一轻型普通货车货物着火,车辆载着着火的货物在风驰电掣的行驶,火借风势,风助火威,如不及时披灭,大火很快将吞噬整个车辆,情况不堪设想。执勤中队长刘长兴、辅警魏巍郭峰跟上着火货车示意其紧急停车,遂取出车载灭火器立即投入灭火,同时,与驾驶人一道将着火货物卸离车斗,并用灭火器和沙子实施灭火,由于灭火动作迅速、方法得当,很快控制了火情,经过近20分钟的全力灭火,大火终被扑灭,及时消除了险情,确保了驾驶员和车辆的安全。

  着火车辆系临沂板材市场,着火原因不明,驾驶人对蒙阴交警不顾危险,全力灭火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魏善勇)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