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省派蒙阴乡村振兴服务队慰问困难家庭
发表时间:2020-01-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1月9日,省派蒙阴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刘欣堂带领服务队全体成员在岱崮镇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向困难家庭送去新春的关怀与温暖。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困难家庭中,刘欣堂都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经济收入以及子女就业等情况,仔细倾听他们的想法以及生活所需,为他们排忧解难。服务队成员纷纷表示,将切实担负起乡村振兴、服务人民的责任和使命,坚持实干苦干,在具体行动中惠民利民。

  省派蒙阴县乡村振兴服务队入驻岱崮镇以来,倾心帮扶困难群众,积极争取帮扶政策,切实为民办实事。据了解,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涵盖23个村、65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米面油等慰问品,获得群众一致称赞。(周帅)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