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春运管理突出为民服务 情满群众回家路
发表时间:2020-01-14   来源:临沂文明网

  1月13日一大早,蒙阴交警大队常路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执勤民警为一名浙江的驾驶人完成了车辆充气服务,并嘱咐驾驶人时刻遵守交通法规,时刻注意交通安全,确保高高兴兴上路,平平安安回家。这是蒙阴交警大队检查站民警服务群众的画面,是整个大队将为民服务融入管理之中,情系群众的回家路的温情画面。

  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始后,蒙阴交警大队设立车站、常路、界牌、旧寨、高速公路孟良崮收费口5个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大队积极叫响“情满旅途,交警同行”的口号,在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不失时机的为驾驶人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暖心服务,安全宣传、茶水供应、车辆维修、充气补气、救死扶伤、医疗救护、路线指示、紧急救援等便民服务措施,让春运驾驶人和回家过年的群众,随时能够感受到蒙阴交警的温暖。

  据统计:自1月10日春运交通安全工作模式开始后,蒙阴交警大队为民爱民做好事24件,提供各种服务70人次,让回家过年的驾驶人和人民群众感受到了蒙阴交警的浓浓真情。(魏善勇)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