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掀起“督查风暴”打造疫情防控特警队
发表时间:2020-02-06   来源:临沂文明网

  蒙阴交警掀起“督查风暴”打造疫情防控“非常时期”特别能战斗警队

  2月5日,蒙阴交警大队大队长孙克海,带领纪检督查民警,深入一线就在岗在位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严肃工作纪律,保证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蒙阴交警大队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当排头兵,共在全县设立检查站点30余处,投入民警和辅警250多人,与各级政府、交通、卫生防疫部门一道开展人员排查、劝阻劝返、强制隔离、货物防疫等多项工作,为了保证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蒙阴交警大队推行大队领导带队的轮番督查制度,实行不定点、不定时、不通知、不打招呼的密集督查,将在岗在位、警容风纪、文明执勤、规范执法、履行职责作为督查重点,对情节轻微的给予当场警告,问题严重的给予相应处分,并将停职约谈、内部通报、个人检查落到实处,切实严肃工作纪律,要个规范民警行为。同时,督查组还注意发现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下大力气加以解决,保证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截止发稿时,大队督查组共纠正民警和辅警存在的细小问题21个,并现场给予指正。同时,对于在工作中遇到的12个方面的问题现场给予协调解决,保证了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保证。(魏善勇)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