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行政审批局抗"疫"战"疫" 义无反顾
发表时间:2020-02-12   来源:临沂文明网

  自"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蒙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总支所有党员服从上级安排,冲锋在战"疫"一线,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喊出"我先上"。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纵观党的历史,无论是革命年代,还是和平时期,亦或改革关头,无数革命前辈讲奉献、有担当,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他们践行初心使命的方式是"我是党员我先上"。正是这别样的"特权",我们党才不断发展壮大。"局里紧急通知,各科室抽调一名工作人员负责网格防疫工作",工程科党员高翔龙主动要求报名参加,他说:"科里另外两名同志一个家在外地,一个孩子还小,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先上!"疫情面前,关键在主动落实。只要党需要、国家需要、人民需要,共产党人就要争当"逆行者",主动请缨到最辛苦、最劳累、最危险的前线。

  叫响"跟我上"。行动就是最好的命令。"跟我上"三个字说起来易,做起来难。倘若党员干部做不出好样子,不敢喊"跟我上",就带不出好风气,打不了胜仗。第三党支部书记宋波从年初二开始就奋战在第一线,一天也没有休息,其他同志劝他轮班休息一下,他说:"我是党员,是领导干部,得给同志们带个好头!"与疫情较量,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斗争,只有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前,揽责而不卸责,前进而不退缩,这样才能筑牢全民抗"疫"的"钢铁长城"。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蒙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员干部只是全国9000万党员干部的一个缩影,所有党员干部都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勇当"逆行者"、争做"先行者",发挥着关键少数和模范先锋作用,相信在我们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王刚)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