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组织消防大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传统美德精神,充分展现消防指战员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3月11日上午,蒙阴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消防指战员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新风尚。

  献血现场,消防指战员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进行血样和身体检查,聆听医务人员讲解献血应该注意的事项。检查完毕后,大家依次有序排队,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采血工作。

  点滴鲜血献爱心,无私博爱情更浓。消防指战员们的表现充分展示了“消防卫士”特有的精神风貌,无偿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我们的义务与责任,大家用“热血”和“微笑”诠释了“消防卫士”的思想品德,真正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