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行车安全提示卡助力驾驶人安全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0-03-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3月26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蒙阴大队,针对驾驶人复工复产存在大量交通安全问题,直接影响行车安全的实际,印制10万张《驾驶人行车安全提示卡》,发到辖区驾驶人手中,提示驾驶人针对安全问题,提前采取安全防范措施,避免交通事故发生,助力全县复工复产。

  随着疫情的平稳,全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复工复产发展经济服务民生作为重要任务。为确保驾驶人行车安全,更好的预防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广大驾驶人平安出行,更好地服务复工复产,蒙阴大队结合春季交通安全实际和复工复产容易出现的行车安全问题,精心制作10万张《行车安全提示卡》,将涉牌涉证、酒后开车、超员运输、超速超载、疲劳开车、飙车怒驾、违法载人、病车上路、乱停滥放、疏忽大意等问题作为重要提醒内容,面向全县驾驶人散发,让驾驶人放在车上、装在口袋里,见缝插针、有空就学,掌握安全驾驶应注意的问题,提醒广大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告别交通陋习,文明礼让参与交通,确保行车安全,有效助力全县复工复产。(魏善勇)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