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旧寨乡中心学校教育扶贫,我们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3-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2020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冲锋号已经吹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教育扶贫,蒙阴县旧寨乡中心学校在行动。

  3月26日我校召开教育扶贫专题会议,边校长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面开展对建档立卡学生、即时帮扶等家庭的走访活动,宣传教育扶贫政策、了解贫困学生"停课不停学"线上学习情况,还带去了每人两箱牛奶的慰问品。积极响应教育脱贫攻坚战而发起全面冲锋。

  此次走访,就是要宣传教育扶贫政策,了解贫困学生家庭的基本情况、学习情况,以便对这些学生给以切实的关心,尤其在"立志"教育方面予以及时的引导和鼓励。我们不仅对贫困学生家庭有了更多的了解,而且对国家现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对国家确定于2020年实现而且是全球首次实现消灭贫困的目标的伟大意义有更具体的理解。(孙良卿)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