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开展“强化整训促规范”队伍整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14   来源:临沂文明网

  5月13日,为增强队伍规范执法、文明执法、理性平和执法的自觉性,树立良好形象,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蒙阴大队组织开展“强化整训促规范,岗位练兵树形象”为主题的队伍集中整训活动。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任务重了,对规范执法、文明执法、理性平和执法的要求越来越高,良好交警执法形象的标准越来越高。为更好的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展示沂蒙老区交通警察的风采,蒙阴大队积极开展“强化整训促规范,岗位练兵树形象”为主要内容的练兵整训活动,将文明用语、法律法规、执法规范、警容仪表、手势动作、警务礼仪作为整训内容,开展大规模练兵活动,并要求一个动作不达标不放过,一个规定不熟知不放过,一句文明用语不会用不放过,一条法律条文记不住不放过。学习培训结束组织相关知识考试,不合格的限期再学,直至合格。通过整训学习提高了民警队伍依法管理、文明管理、规范管理、理性平和管理的能力,树立了良好交警执法形象。(魏善勇)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