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联城镇开展“塘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助力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强暑期防溺水隐患排查。近日,蒙阴县联城镇团委整合基层团组织、乡村好青年、青年志愿者成立了5支“塘小青”志愿服务队,分配“塘小青”志愿服务岗,设立5块“塘小青”志愿服务岗公示牌。

  镇团委对辖区内的汪塘进行了摸底,了解其污染、淤塞、周边环境、溺水风险等情况,建立工作台账。组织志愿者在小山口村汪塘认真清理杂草、打扫河畔并向周边群众宣传汪塘整治知识、环保知识、污染危害、防溺水风险等,群众反映积极热烈,社会效果良好。

  下一步,“塘小青”团队还将组织开展“防溺水”户外讲座、多频次巡逻等形式多样的配套活动,加强暑期溺水风险排查,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建设美丽联城贡献青春力量。(龚晓茜)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