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教育和体育局锦旗送消防 真情表谢意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5月21日,蒙阴县教育和体育局为蒙阴大队送上了一面题为“病毒无情消防先行,守望相助复学安宁”的鲜红锦旗,对蒙阴大队为全县中小学复课、以及长期以来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消防隐患排查、消防宣传以及培训演练等工作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目前,各中小学校已陆续开学,为切实维护校园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蒙阴大队紧盯复课复学,将新学期校园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火灾防范、师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等列入当前重点工作范畴,进一步加强与县教体局的沟通联系,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学校开展消防隐患专项排查行动,同时,在复学复课的当天大队派员驻守各校园,现场指导复学复课工作。

  长期以来,蒙阴大队高度重视学校消防安全知识教育,从源头上防控火灾隐患,切实为学校打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此次锦旗赠送充分体现出了蒙阴县教体局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和肯定,大队将再接再厉,继续将消防安全工作深入百姓当中,为万家安宁“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