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交警多措并举为山区群众电动车挂牌
发表时间:2020-06-18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蒙阴大队,针对辖区处在沂蒙山区腹地,山区群众特别是地处偏远的山区群众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业务十分不便的实际。努力解决山区群众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难的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他们在山区设立35处“电动自行车挂牌便民服务点”,让山里群众在自家门口就可以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业务,十分方便。蒙阴大队通过当地报纸、电视、电台、网络、手机微信群、手机短信发布提示信息,让群众及时了解35处“电动自行车挂牌便民服务点”的具体位置、服务时间、业务要求,让群众对“便民服务点”有一个清楚的了解,进一步方便群众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业务。同时,各“便民服务点”及时将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落实到位,满足群众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的要求,极大的方便了山区群众。截止发稿时,各便民服务点已为山区群众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100000幅,提供咨询服务50000人次,让山区群众感受到极大方便。图为6月17日民警在“电动自行车挂牌便民服务点”办理挂牌的图片。(魏善勇 王吉庆)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