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交警“小折页”撑起中小学生暑假安全
发表时间:2020-07-06   来源:临沂文明网

  7月6日早,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蒙阴大队开始深入全县中小学校向中小学生发放《中小学生交通安全跟我学》折页,精美的交通安全“小折页”,撑起了中小学生暑假交通安全的大安全。

  蒙阴大队针对全县中小学生即将放暑假,暑假学生进入自由状态,失控漏管现象严重,中小学生交通安全问题突出的实际,针对山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的特点,印制了《中小学生交通安全跟我学》折页。折页设计有交通安全漫画,印有醒目的有交通安全警语警句,交通法规有关少年儿童骑车走路的条文规定,有驾驶电动自行车和骑自行车的常识,又有行人参与交通的常识和山区道路参与交通注意事项,同时还有交通安全“顺口溜”和交通安全儿歌的内容,非常适合少年儿童学习和掌握,以增强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提高防范交通事故的能力,从小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保证中小学生暑假的交通安全。

  蒙阴大队共印制《中小学生交通安全跟我学》折页7万余份,将满足全县中小学生人手一份,助力他们暑假交通安全。(魏善勇)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