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保护护城河"岸堤水库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9-15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巩固水库志愿服务队人员生态文明教育成果,践行新时代沂蒙精神,坚持不懈宣传和保护青龙河环境,提高广大市民热爱护城河环境,为沿岸居民创造更好的居住环境。 岸堤水库志愿服务队部分队员于9月10日专程从水库赶到临沂城青龙河竹林小区段,开展"保护青龙河湿地公园,水库人在行动"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市民保护好青龙河湿地公园。

  队员们分成二组,一组队员沿河捡拾垃圾,清除小溪边、树丛间、草地上白色污染物;另一组队员向路过市民发放《保护青龙河倡议书》宣传材料,倡导市民不乱扔垃圾,行文明事,做文明人;保护好青龙河周边环境。

  本次活动是水库志愿者又一次用行动践行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作为临沂饮用水水源地的守护者,要从自身做起,坚持不懈,不断提高个人环保意识;响应党中央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共同努力保护好我们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