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喜迎第四次少代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发表时间:2020-10-1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纪念少先队建队71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听党的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2020年10月10日,经我校少工委研究决定召开中国少年先锋队蒙阴县旧寨乡中心学校第四次少先队员代表大会。

  大会表彰了优秀少先队员;通过了少先队工作报告和少先队提案报告;详细解答了所有提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大队委员会和学校少工委换届。

  本次少代会的胜利召开,明确了下阶段我校少先队工作的重点,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教育引导队员们听党的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孙良卿)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