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预约式全覆盖安全教育做好122宣传文章
发表时间:2020-12-02   来源:临沂文明网

  12月1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蒙阴大队,组织蒙阴三中200余名中学生来到蒙阴县宣传教育基地,接受互动式、参与式、体验式、感悟式宣传教育。这是蒙阴交警以“122宣传”为载体,对全县中小学生开展全覆盖安全教育的具体措施。

  为加强全县中小学生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增强防范交通事故的能力,确保他们上学平安。蒙阴交警利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的资源优势,决定以“122宣传”为载体,对全县中小学生开展全覆盖安全教育活动,大队主动与各中小学校取得联系,按照预约的时间、人数、教育内容排定教育计划,按照安全教育计划组织中小学生深入宣传教育基地,采取观看事故车残骸警示台,观看交通安全警示片和3D电影,玩交通安全跳跳棋,文明交通模拟体验,城区交通实景感悟等多种形式,教育学生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文明参与交通,护卫平安幸福童年。同时,结合体验、学习、教育的实际感受,组织学生写“感想”谈“体会”,让交通安全铭刻在学生幼小的心灵上。(魏善勇)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