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组织书法协会开展文化下乡送春联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3   来源:临沂文明网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蒙阴县组织县书法协会到岱崮镇蒋家庄村、台头村开展文化下乡送春联活动,为当地村民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感受浓浓的新年氛围。

  活动现场,县书法协会书法老师为村民现场写春联。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为村民书写了百余副春联和福字,送上了浓浓的新春祝福。现场一位帮忙的大爷说:“大街上卖的春联固然是好看又多彩,但总觉的少了那么一些味道,还是手写的春联更有意义!尤其是现在和邻居们围绕在一起看书法家现场写春联,这年味啊更浓了!”

  整个现场翰墨飘香,气氛热烈而温馨。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又给当地群众献上一份独特的新年礼物,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的氛围,得到了广大村民的喜爱和高度赞赏。(周帅)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