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桃墟镇春节慰问暖人心 关爱老人献真情
发表时间:2021-02-04   来源:临沂文明网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更多的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月1日,桃墟镇文明实践所组织爱心企业和志愿者,走进桃墟镇大王庄、闫庄、马家洼等村,走访慰问80户60周岁以上的孤寡、空巢老人、五保户及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爱心志愿者们来到老人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聊近况,关心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看到老人家里点着炉火,志愿者们多次叮嘱如何注意取暖安全;老人走路不方便还起身迎送,志愿者赶紧搀扶,让他们多多休息保重身体;一举一动,都让老人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怀与温暖。老人们高兴的拉着他们的手,满眼都写满了感激与喜悦。(于潇)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