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开展"党员报到庆元宵 服务居民促和谐"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5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结合“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2月24日,蒙阴县妇联联合县发改局、县工会、县体育运动中心到玉兰山庄小区开展“党员报到庆元宵 服务居民促和谐”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包汤圆、猜灯谜,受到小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邀请县银桥技校的老师现场教给小区群众包特色汤圆。银桥技校为大家准备了彩色糯米面团、白糖、红豆馅等汤圆原材料,老师们手把手地教如何做彩色糯米团、红豆馅、造型汤圆,大家兴致都很高,认真倾听,虚心请教,纷纷表示今天跟老师们学到了很多包汤圆的方法,元宵节可以跟孩子一起在家包汤圆了,不仅增添了节日气氛,也让孩子参与了家务劳动,在小区开展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有趣的灯谜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他们欢呼雀跃,踊跃参加。孩子们有的低头沉思、认真思考,有的两、三个人凑一块儿你一言我一语讨论谜底,答对的孩子获得小灯笼作为奖励,现场气氛异常热烈,笑声阵阵,给节日增添一抹色彩、一份乐趣。(蒙阴县妇联)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