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巾帼“红马甲”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发表时间:2020-01-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自1月16日“清洁家园 喜迎新春”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平邑经济开发区各村的大街小巷,随时可以看到身穿红马甲的巾帼志愿者参与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的场面,成为春节前全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积极向群众宣传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目的和意义,动员群众支持、参与、配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同时,她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行动,带头清“五堆”、清野广告、清村庄周围、河道沟渠的生活垃圾、清扫大街小巷。

  巾帼志愿者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效提高了全区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激发了大家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充分展示了开发区群众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形成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农村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