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中医医院举办的“赠福、送春联”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1月20日,平邑县中医医院新院区的门诊大厅内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一片,呈现出一派祥和的景象,前来就诊的患者及家属,手上拿着一副副散发着墨香的大红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喜悦的笑容,由平邑县中医医院举办的“赠福、送春联”活动正在热烈进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祥和,院内书法爱好者及县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们挥毫泼墨、轻点徽墨、一气呵成,“瑞雪飞舞兆丰年,红梅含笑迎春来”、 “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尽得辉”…… 一幅幅春联带来了缕缕春的气息,一个个风格迥异、意义非凡的“福”字为患者勾勒出满满的幸福。在求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福”字、春联后,大家脸上挂满了笑容,患者及家属纷纷表示今年春节自己一定福气满满,一旺到底,墨香和着大家的欢笑声,瞬时让现场充满了年的味道。

  “县中医医院这活动办的真好,看看这字写的,真不错。”前来就诊的王大爷拿着还未干透的“福”字开心的说道。

  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传刚为前来就诊的患者送上大大的“福”字,祝愿患者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医务科主任李修明、护理部主任唐根华一同前往病房,为住院的患者及家属送去“福”字和春联、送去医院对他们美好的祝愿。

  此次活动共送出“福”字300余个,春联500余对,旨在向患者及家属传递爱心、送上新年祝福,让患者能够感受到医院带来的温暖。同时,也激励医院的医护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医者仁心”精神,为患者解除病痛、保护群众健康,将祝福带到日常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