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 送福到家”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春节氛围,在春节临近之际,平邑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 送福到家”志愿服务活动。

  1月21日下午,平邑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志愿者一行带着准备好的中国结、春联和福字等物品来到平邑县平邑街道北苑社区。志愿者们走进社区群众家中为群众送去春联和福字,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进一步了解他们情况和需求,向社区群众和社区工作人员表达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此次“送福到家”活动,不仅增添了节日的欢乐气氛,烘托了祥和的节日氛围,更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广大群众感受中华文化精髓魅力的同时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密切了与群众的联系。(平邑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