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 岁寒情深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0-01-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春节将至,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1月21日,平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李兴海局长等党组成员一行到第一书记村保太镇张家白壤村、地方镇九间棚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这次走访共入户24家贫困群众,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李局长与贫困群众面对面地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其最近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和生活家庭收入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给他们进一步讲解扶贫政策,宣传十九大精神,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努力奔上幸福小康路。活动的开展,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心,岁末虽寒,群众心里却是温暖如春,幸福满满。(牛彩虹 刘斌)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